close

 

2014-04-11-16-35-13_photo  

發完第二篇文章 現在嘴癢又想碎碎唸了 keke

為什麼在美安沉睡了一年多 現在開始想那麼拼了呢

一方面是不想有時間孝順媽媽的時候媽媽已經年紀大了 一方面是想自己買房買車 很多很多原因

可是最重要最激發我的其實是流浪的毛孩子們

這隻小黑是我第一隻接觸的流浪毛孩

第一次見到這孩子是在工作的地方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好漂亮好親人好乖所每沒當看到他經過都會叫他小黑小黑然後跟他玩一下摸摸他跟他說說話

後來隔了好久好久他都沒出現 我也沒那麼在意

原本我只是喜歡看漂亮的毛小孩 對於米克斯(土狗)沒有太多的想法 後來陸陸續續在fb關注了幾個愛狗人士 單位

才恍然大悟

每隻狗狗他們的初衷但是一樣的 不管世界怎麼變 他的世界只有你一個 即使你種種理由拋棄他 他還是等你 愛你

所以為什麼要分品種 為什麼要執著名犬?而且米克斯是最聰明最忠誠的狗狗 本身抵抗力也是最好的 不會像名犬那麼脆弱

很多人非常執著名犬 覺得很有面子 可是當孩子生病看醫生時又在獸醫院跟醫生討價還價哀哀叫 我就看過很多這種

如果你嫌他體弱多病 看醫生花錢 那何必花大錢買他又沒時間照顧他?

甚至不願意花錢治病就把他丟到收容所 你知道收容所是什麼地方嗎?你以為收容所會幫你的狗找到領養人為止嗎?

這是我非常非常尊敬的王丰大哥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讓你知道政府每年花了人民多少錢來殺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dZn5VhfWs

王丰大哥 他有著很好的工作其實他真的不缺錢 可是他竟然願意為了這些孩子 雖然餵了他們有了感情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毒死被車子撞死的孩子們 他付出好多好多 他自己開的車是二十年左右的喜美老車 省吃減用 就是為了這些流浪狗狗

youtube上有很多王丰大哥的訪問影片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然後還和幾個朋友成立了【莉丰慧館】我真的很推薦各位去這裡走走 在台南的將軍鄉 我去過一次 完全忘不了那裡

1000多隻狗狗 幾乎都是收容所救出來 老傷殘的都有 親身去走過真的會有非常非常多的感觸

【莉丰慧館】也有FB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除了王丰大哥 還有很多很多的愛狗狗人士 他們都在做很偉大的事情

政府不做 他們出來做 為什麼只說【莉丰慧館】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我的目標 買大塊地 養孩子們

2014-04-08-18-30-23_photo  

我現在的能力還沒有辦法負擔浪浪的結紮以及醫療費用 我在做的事情是最簡單的事情

把飼料帶在身邊 沒有的話去便利商店買一下 其實我也沒有天天餵孩子們 甚至沒有固定餵哪一群孩子 因為怕產生感情 而無法接受哪天沒看到他們的時候

只是 "有看到"的時候餵 他們要的真的不多 喝口水 吃一頓飯 

也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說米克斯多好多好 身邊卻是馬爾濟斯 這就是我很難受的地方

因為在我們家 阿公不喜歡狗 nini小隻 還好藏 可是大隻的 阿公真的就無法接受 我必須尊重他

在男朋友家 因為不是大房子 而且我們平常上班時間 還要託媽媽們陪伴 所以我自己認為我現在還沒有資格把孩子們帶回家 我如果把他們都帶回家根本是害了他們

所以買大塊地是我的夢想 我要很努力實現他們 把孩子們都接回來 讓他們感受成為我們的"一家人"

孩子們沒有做錯什麼事 卻要遭受12夜的折磨 甚至有些是都還沒開眼的孩子 來不及看看這個世界 就被安樂死

看了真的非常非常心痛 也許你可以不喜歡他們 無視他們 但請你 不要虐待他們 不要讀死他們 不要用捕獸夾傷害他們

我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領養 不棄養』

 

現在小黑偶爾還會來找我玩 可是附近的鄰居開始閒言閒語 說什麼小黑會咬人 亂七八糟的話 我非常憤怒

但是我有我的顧慮 畢竟那是我的工作地方 不是我的地盤 所以現在餵小黑我變得非常小心 也沒有每次來都餵他了

我有自己發起一些小小活動 自己開個自宅小澡堂 幫狗狗洗澡 費用自由捐獻 上限200 收入拿來買飼料給浪浪

拔粉刺上限50元 修眉50元 也都是買飼料位浪浪 不用擔心我會污錢 因為污了也不會多有錢 哈哈 自己賺比較實在!

這些小小錢都是為了想要盡一份小小的力量 來宣傳這些概念!

我在做的事情真的很簡單 如果可以 希望能小小改變你對浪浪的看法! 這篇不是結束!

未來還會繼續!

謝謝您的收看!!!!!!!

2014-06-08-17-29-27_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禧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